8.jpg

                                                自家神明廳

                7.jpg

        屏東 舊寮司馬安庄 北極殿 玄天上帝 天水宮 送神至 新店 遶境安座 003.jpg

        屏東 舊寮司馬安庄 北極殿 玄天上帝 天水宮 送神至 新店 遶境安座 002.jpg

                3.jpg

                2.jpg 

                           6.jpg

 

                        以下這三張照片是 己丑年 自家 中壇元帥 千秋日所拍

                4.jpg

 

                 下面兩張是 當天朋友陸續來燒香祝壽 發爐ㄉ照片我想是 元帥 高興吧

                下面兩張是 當天朋友陸續來燒香祝賀  發爐ㄉ照片   我想是 元帥  高興吧.jpg

                這三張照片是  己丑年  自家   中壇元帥  千秋日所拍.jpg 

                           5.jpg 

                           1.jpg

                                   前 面 最 小 尊 就 是 我 家 主 公啦

 

                        民國九十七年板橋市慈雲宮往南部贊香受邀擔任先鋒.jpg

                       民國九十七年 板橋市 慈雲宮 往 南部 贊香 受邀一同前往

 

   記 得 讀 國 中 時,就很想自己 奉 祀 太子爺 , 可 是 那 時 候 還 小 覺 得 不 可 能 長 大 點 再 說,  等到退伍後 , 跟  家 人 說 查 埔 老 仔 又 不 准 , 無 奈 只 好 作 罷,過 幾 年 後 , 買 了 車 才 開 始 奉 祀 元 帥,  美 中 不 足 的 是 由 於 車 上 空 間 有 限 金 身 只 能 用 迷 你 型 , 一 直 到 八 .九 年 前,  有 一 次 我 們 宮要 出 轎 贊 境 友 宮 , 我 從 車 上 請 元 帥 坐 轎 <得到 許 可> , 繞 境 完 留 在 友 宮 作 客 三 天 , 結 束 後 金 身 由 友 宮 請 回,  剛 好 我 不 在 家,   金 身 只 好 暫 時 安 奉 家 中, 而 我 回 來 已 晚,想 說 隔 天 再 請 示 時 間 再 請 回 車 上,  那 時 候 接 近 元 帥 千 秋 日 ,  宮 中 信徒 家 中 有 奉 祀 太 子 者 金 身 都 已 請 去 宮 中 , 而 我 想 說 我 們 元 帥 不 用 , 因  為 祂 不 是 在 那 裡 開 光  ,  沒 想 到 家 中 元 帥 當 晚 跑 去 給 我 們 宮 裡 的 桌 頭 托 夢 , 說 要 請 去 宮 中 的 太 子 還 少 一 尊 , 他 隔 天 早 上 跑 去 家 裡 跟 我 講 , 我 才 請去宮中 。

  後 來  元 帥 千 秋 日 宮 中 太 子 乩 降 駕 ,  跟 我 說 家 中 元 帥 託付 祂 跟 弟 子 我 講 ,  祂 不 要 在 車 上,  要 鎮 守 家 中,這 樣 也 好, 元帥 終 於不 用 在 車 上 受 苦 受 難 了  。

 

2009年6月29日 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