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三師父3.jpg                   

                   流氓三師父1.jpg

                   流氓三師父.jpg

                   流氓三師父4.jpg

   剛上來北部一年多, 經由同鄉的介紹, 認識了也是同鄉在慈雲宮擔任乩生一職 ,也對他 們宮裡奉祀的其中一尊神明很感興趣,因為祂叫  天外天 三界外  流氓三師父  是 禪師尊者 的九個徒弟中排行第三,而 慈雲宮 辦事大多是 三師父 下來辦的,有一次祂下來辦事,我和我同鄉的在宮外喝酒,後來我進去看時,祂跟我說我住在南部發生的一些事[ 連我同鄉都不知道 ],我聽了也嚇一跳 !

 

   後來我就常去 慈雲宮 ,過了沒多久,祂跟我說以後祂下來辦事要來宮中幫忙,而我只要有就會去幫忙,也幫我很多,後來我才慢慢了解祂,祂是一個面惡心善之神,不要說是來問事的信徒,連有一些宮內弟子也怕祂[難怪祂叫流氓 ],雖然祂說祂還未列入仙班,金尊只輪流在弟子家中奉祀,可是幫信徒處理事情時,常常拼到大粒汗小粒汗,有時還傷了祂自己的元氣,只能說神能做的也是有限 , 不以為神是萬能的,祂也有鬱卒艱苦的時候。

              

                                                祝   

                                            天外天  三界外   流氓三師父   

                                                      早日列入仙班

2009年7月8日 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